首页 » 辽宁省国际商会 » 商会动态

CCPIT Liaoning Sub-council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辽宁省国际商会 » 商会动态
辽宁省国际商会首个推荐品牌授予四方庄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编辑:贸促会商会审核员    来源:

 

  12月8日,辽宁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辽宁省国际商会长庞宝国向辽宁四方庄园葡萄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颁牌,授予四方庄园品牌葡萄酒为辽宁省国际商会首个推荐品牌。

  辽宁四方庄园葡萄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辽宁省国际商会副会长企业,隶属于辽宁能源投资集团。2014年初,辽宁能源投资集团全资收购了吕克天鹏(Luc Thienpont)位于法国波尔多的四方庄园,并成立辽宁四方庄园葡萄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创了中国企业在玛歌产区成功收购的先例。四方庄园包括7公顷四方城堡(Clos des Quatre Vents)和21公顷波诺庄园(Chateau Bonneau)以及一个8.5公顷的波尔多AOC葡萄园。公司严格遵循匠心精神,保留法国管理团队,恪守田间管控和酿造传统,为中法葡萄酒文化发展和融合奠定了长远基础。

  四方庄园品牌葡萄酒多次参加国内外葡萄酒博览会,取得多个国际葡萄酒大赛奖项。在今年9月17日由《葡萄酒》杂志承办的第十三届金樽奖终选赛事上,四方庄园典藏系列的代表性产品波诺古堡红葡萄酒参选并荣获金奖。

  庞宝国表示,四方庄园品牌葡萄酒在辽宁省国际商会举办的多次国际经贸活动中亮相,受到中外嘉宾的广泛称赞,辽宁四方庄园葡萄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传承葡萄酒酿造工艺和工匠精神、传播葡萄酒品鉴文化、打造国际葡萄酒品牌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依据《辽宁省国际商会章程》,推介会员企业、宣传会员企业品牌和产品,是辽宁省国际商会的重要职责之一,也是《辽宁省贸促会服务企业10条措施》的重要内容,辽宁省国际商会将在会员企业中遴选更多国际化品牌和产品,授予辽宁省国际商会推荐品牌,为辽宁企业“走出去”和辽宁优质产品走向国际助力。

  供稿:辽宁省国际商会秘书处

  摄影:经贸与投资促进部  佟立峰

  编辑:事业发展部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