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省国际商会 » 商会动态

CCPIT Liaoning Sub-council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辽宁省国际商会 » 商会动态
新华社、新华网、《辽宁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2020沈阳国际车展盛况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编辑:贸促会商会审核员    来源:

 

  10月14日至19日,由辽宁省贸促会、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沈阳举办,签订10869台汽车销售订单,实现成交额21.4亿元,新华社、新华网、《辽宁日报》《中国贸易报》等多家媒体对沈阳国际车展的成功举办给予报道。

  10月14日,新华社报道沈阳国际车展开幕盛况。

 

  10月23日,新华网报道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成交额达21.4亿元情况。

 

  10月21日,《辽宁日报》在第二版给予报道。

 

 

  10月22日,《中国贸易报》在第八版会展版面给予报道。

 

  10月21日,《辽沈晚报》在第六版给予报道。

 

 

  中国对外贸易网分别在10月15日和20日报道展会情况。

 

 

  东北网、北国网、东北新闻网、千龙网、商丘新闻网等媒体也都给予报道和转载。

 

 

 

 

 

  主流媒体的报道,是对沈阳国际车展推动扩大内需、加速辽宁汽车消费市场快速复苏的充分肯定,是在后疫情时代对沈阳国际车展继续发挥提振市场信心、展示我国汽车产业发展成果作用的期待。辽宁省贸促会将把落实落地《服务企业10条措施》,落实落地企业闭环服务搭建最初一公里、促成最后一公里、完善过程管理的“三里(理)”工作模式,作为完成“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的重要举措,助力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编辑:事业发展部乔国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