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省国际商会 » 商会动态

CCPIT Liaoning Sub-council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辽宁省国际商会 » 商会动态
瑞士艾易伟国际贸易(青岛)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孔大伟到访辽宁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编辑:贸促会商会审核员    来源:

 

  12月8日,辽宁省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党组书记、会长庞宝国会见到访的艾易伟国际贸易(青岛)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孔大伟,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庞宝国欢迎孔大伟到访并介绍说,辽宁省贸促会作为外资企业与辽宁企业合作的桥梁与纽带,以坚持服务企业为宗旨,为企业开展国际贸易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助力企业间建立联系、形成共识、促成合作;积极践行围绕企业需求“搭建最初一公里”、围绕市场需要“促成最后一公里”、围绕服务保障“完善过程管理”、围绕新发展格局“助力通达千万里”的“四里(理)”工作模式,助力辽宁企业更好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此次孔大伟先生专程到访辽宁,与辽宁四方庄园葡萄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洽谈交流,希望艾易伟国际贸易(青岛)有限公司与四方庄园建立联系并达成合作。

  孔大伟表示,与庞宝国会长相识于2020年在青岛举办的“第二十三届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之后一直关注辽宁省贸促会、辽宁省国际商会动态,此次拜访期待已久。艾易伟国际贸易(青岛)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瑞士的外资集团公司,在德国和奥地利同时设有分公司,主营实木及葡萄酒业贸易。艾易伟国际贸易(青岛)有限公司是上海和青岛一些大型活动的葡萄酒供应商。此次到访希望进一步了解辽宁地区市场,期待通过辽宁省贸促会、辽宁省国际商会平台拓展更大的合作空间。

  辽宁四方庄园葡萄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张艳参加会见,并与孔大伟先生进行了业务对接交流。

  撰文:国际商会事务部 姚芳林

  摄影:经贸与投资促进部 佟立峰

  编辑:事业发展部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