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省国际商会 » 商会动态

CCPIT Liaoning Sub-council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辽宁省国际商会 » 商会动态
辽宁省国际商会副会长企业永茂建机入选全球塔式起重机制造商十强榜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编辑:贸促会商会审核员    来源:

 

  2021年11月22日,以“定义产业,定义未来”为主题的2021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暨中国设备租赁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辽宁省国际商会副会长企业、抚顺永茂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再次入选由中国工程机械杂志社发布的2021年全球塔式起重机制造商十强榜单,这也是永茂自2013年起连续第九年入选该榜单,排名比2020年上升了1个名次。

  抚顺永茂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全球最重要的建筑机械设备生产厂家之一。2008年2月,永茂控股在新加坡证交所主板上市。永茂产品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永茂建机旗下产品,特别是“大型塔式起重机类”产品以领先的优势,为世界各地致力参与基础建设、高层建筑的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产品服务于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福清“华龙一号”核电站、克里米亚跨海大桥、印尼西冷电站、芬兰赫尔辛基国会大厦等工程。2020年1月13日在辽宁省国际商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永茂建机当选为辽宁省国际商会副会长企业。

  撰文:辽宁省国际商会秘书处

  编辑:事业发展部  乔国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