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促动态 » 头条新闻

CCPIT Liaoning Sub-council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 头条新闻
辽宁省“RCEP智库”副主任单位瀚闻资讯开发的《辽宁RCEP综合查询服务平台》获央视新闻联播报道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编辑:    来源:

   铁岭风景文具有限公司通过《辽宁RCEP综合查询服务平台》,精准对接到了来自泰国、马来西亚等RCEP成员国的多个新客户。近日,央视新闻联播在报道各地精准服务助力企业不断拓宽国际市场时,由辽宁省“RCEP智库”副主任单位、辽宁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大连瀚闻资讯有限公司开发的《辽宁RCEP综合查询服务平台》受到广泛关注。

  《辽宁RCEP综合查询服务平台》是由瀚闻资讯受辽宁省商务厅委托开发的辽宁RCEP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最大亮点是借助大数据资源,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协定税率和原产地规则的查询,还可以直击目标市场动态需求,为企业匹配真实精准的客户资源;在使用便捷性方面,一是国家可比较,平台可进行“多对一”或“一对多”国别查询,呈列多双边税率;二是商品可比较,平台可锁定任意原产国/目的国,进行6位税则号项下所有细分商品税率比较;三是自贸协定选择可比较,平台可提供不同自贸协定项下商品税率,帮助企业选择最优贸易安排。
  辽宁省“RCEP智库”副主任、辽宁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大连瀚闻资讯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友俊表示,瀚闻资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帮助企业清晰了解RCEP关税减让及原产地规则,结合辽宁省出台的一系列稳外资、稳外贸政策措施,更精准地开发目标市场的客户,让更多企业“会用平台、善用政策”,创造更好效益!
  大连瀚闻资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拥有国家统计局颁发的涉外调查许可证,荣获工信部信息消费示范企业、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海关总署“全球贸易监测分析中心”共建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辽宁省专业技术创新平台、辽宁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大连市大数据研究院等120多项荣誉资质,获50余项知识产权,可为用户提供精准的外贸数据和定制化的整体国际贸易解决方案。2020年1月13日当选为辽宁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2022年6月16日成为辽宁省“RCEP智库”副主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