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和国际联络 » 法律服务 » 法律信息

CCPIT Liaoning Sub-council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和国际联络 » 法律服务 » 法律信息
多家媒体报道辽宁省贸促会依托RCEP智库服务企业出具意见书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编辑:    来源:

 

  近日,中国贸促会微信公众号“中国贸促”“中国贸促FTA”、《中国贸易报》、《中国对外贸易》杂志网站、《辽宁日报》北国客户端等报道了辽宁省贸促会依托“辽宁省RCEP智库”资源开展创新服务,首次为企业出具意见书有关工作情况。

   

   

   

   

   

  8月下旬,应辽宁成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请求,辽宁省贸促会“RCEP智库”派出由“RCEP智库”副主任、专家委员会委员、瀚文资讯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友俊,专家委员会委员、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陈阵,专家委员会委员、辽宁省贸促会法律部部长姬松阳3人组成的专家小组赴辽宁成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详细深入调研基础上,对公司在日本设立全资子公司项目进行了可行性论证和风险评估,并出具了专家论证意见书,为该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必要的支持和保障。这是辽宁省贸促会依托辽宁省“RCEP智库”资源首次为企业开展咨询服务。

  目前,公司已按照专家小组的论证评估意见对项目计划和实施方案进行了修改完善,并在积极办理相关手续。公司表示,在辽宁省贸促会和辽宁省“RCEP智库”的大力支持下,对在日设立子公司的前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