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和国际联络 » 展览业务 » 展览业务

CCPIT Liaoning Sub-council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和国际联络 » 展览业务 » 展览业务
2022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编辑:    来源:

 

  今天,由辽宁省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百瑞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车展将持续到11月6日,由沈阳汽车流通协会、长春宝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辽宁迪沃斯特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以“相信美好,向变而生”为主题,室内外展出面积超15万平方米,近百个主流汽车品牌的近千款车型将集体亮相。

  政府补贴促进消费

  今年购车促消费政策接连发布!财政部和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公告,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减免延续,在层层政府补贴叠加与车企年终“冲量”结合下,消费者将拿到更多实惠,沈阳国际车展将成为今年购车的最佳时机。

 

  科技前沿 数十款新车首发亮相 

  据了解,在本届车展上,包括德系、美系、日系、韩系、法系、进口品牌和自主品牌、新能源品牌等在内的全球车企共同参展,各品牌将在沈阳国际车展舞台上分享汽车科技,展示创新成果。一汽丰田bz4X、哈弗、比亚迪、东风日产天籁、WEY、睿蓝汽车60Spro 80vpro、捷豹路虎揽胜等多个品牌将在沈阳国际车展上市发布、开启预售。

  绿色出行 领略新能源

  在汽车产业全面面向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转型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充分发挥了主力作用。2022年上半年新能源市场在新产品带动下实现持续高位增长,下半年市场仍将延续强势增长态势。今年的沈阳国际车展上,新能源汽车将继续成为车展战场的焦点。“造车新势力”和传统车企旗下的新能源品牌大规模集结,集中展示智能创新的前沿科技及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新能源汽车选择。

 

  年终享优惠 价格降到底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沈阳国际车展已成为辽沈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参展品牌最全的汽车盛会,被誉为“最能卖车的消费性展会”之一。作为今年辽沈地区的年终最后一场大型汽车展会,各参展汽车品牌将拿出空前促销力度优惠现场。

 

  买新车抽大奖 惊喜福利 

  政府补贴,品牌让利,当然也少不了组委会的惊喜福利!据了解,本届车展组委会将继续推出购车抽奖活动,奖品包括智能家电、高端生活用品、多功能音响、潮流玩具、露营先锋装备等20多种不同品类的奖品,现场抽奖100%中奖。购车观众可凭购车订单、定金收据和身份证开启属于自己的惊喜福利,此外,本届车展还迎来了“网络红人”巨型绿马空降现场,并携带好礼免费赠送给参展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