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和国际联络 » 展览业务 » 展览业务

CCPIT Liaoning Sub-council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和国际联络 » 展览业务 » 展览业务
辽宁省贸促会组织40家企业参加“辽宁省城市更新项目投资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编辑:贸促会办公室信息员1    来源:

 

  5月13日,辽宁省城市更新暨第九届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简称“城博会”)在沈阳开幕。应城博会主办方邀请,辽宁省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组织40家企业参加同日举办的“辽宁省城市更新项目投资说明会”。辽宁省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党组书记、会长庞宝国率企业参会并参加项目签约仪式。

  “辽宁省城市更新项目投资说明会”是城博会促进城市更新项目招商引资和落地签约的重要子活动。辽宁省贸促会此次组织参会的40家企业均是与城市更新领域关联紧密的企业。会前,按照省政府办公厅通知要求,辽宁省贸促会与企业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将相关项目投资说明等材料提前提供给有关企业。会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知晓了许多惠企助企措施、了解了政策、开拓了眼界、感受体会了说明会的精彩纷呈,感谢省贸促会的精心组织。

  本届城博会由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辽宁省人民政府为支持单位,于5月13日至15日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举办。博览会主题为“城市更新—绿色低碳智慧”,展览面积2.4万平方米。同期举办辽宁省城市更新高峰论坛、辽宁省城市更新项目投资说明会、2021智能制造与建筑工业化技术交流大会、示范项目参观等系列活动。

  撰文:国际商会事务部 姚芳林

  摄影:办公室 李鹏亿

  编辑:事业发展部 陈婷婷